912日,NBA進入休賽期。在今年夏天,有一名球星格外引起球迷關注,他就是凱文-杜蘭特!杜蘭特在今夏離開勇士隊加盟籃網隊,在此前3個賽季中,杜蘭特帶領勇士隊兩次拿到NBA總冠軍,他本人兩次當選FMVP。近日,杜蘭特在接受采訪時談到了自己的前東家勇士隊,其中有些言論十分犀利。例如杜蘭特曾稱自己逐漸意識到自己並非勇士隊所選(意思是和庫裡,格林,湯普森等球員不同),以及杜蘭特稱勇士隊的體係以及到達極致,希望能夠加盟一支令自己得到更多發展的球隊。

對於杜蘭特的言論,有一名前NBA巨星表達了自己的不滿,他就是曾和公牛隊實現第2個三連冠的羅德曼,羅德曼這樣說道:我認為現在的球員的心態與90年代或者00年代完全不同。說真的,我覺得杜蘭特真的太自私了。我不管他是否能聽到我說的話,事實上我真的不在乎。我認為當我們有機會去打這樣高水平的比賽,特別是你有大把出場時間並進行自己的表演,然後一年賺個4000-4500萬美金,而且不需要打一整個賽季的時候,他真的不應該講那些話。


      這還沒完,羅德曼還說道:我還是不能理解,我不知道他為啥要說出這樣的話。我的意思是,欣然接受這個事實(杜蘭特並非勇士隊所選)吧,如果是我,我就會很享受。我不在乎誰是球隊領導者。我也不在乎誰是主力,誰是這,誰是那,我只知道我要參與進去。我想贏,我想去影響這個城市,我的職責就是讓看我們打球的人們開心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這已經不是羅德曼近期第一次向杜蘭特開砲了,在之前接受采訪時,羅德曼被問到了關於歷史頂級小前鋒的問題,羅德曼這樣說道:斯科蒂-皮蓬是小前鋒中的先驅者,我想告訴全世界,皮蓬非常出色。而杜蘭特,去他X的吧!你們這些6英尺9英寸、6英尺10英寸的球員都應該到皮蓬面前,跪下來膜拜他。而在更早之前,羅德曼還稱防守杜蘭特十分簡單,還曾表示勇士隊完全無法和當年的公牛隊相比,因為皮蓬會輕鬆搞定杜蘭特。連續幾次將槍口對準杜蘭特,真不知道羅德曼和他有什麼仇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全球即時比分

THA體育賽事分析網

歡迎您加入精準運動賽事分析團隊的行列!!

NBA MLB NPB 籃球 棒球 足球....賽事天天分析不打烊

更多隊伍歡迎
+LINE公眾號:@THA888

+ LINE :THA668

arrow
arrow

    THA體育賽事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